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亚欧水资源研究中心落户长沙

2011年08月25日 10:11 来源:人民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2日上午,亚欧水资源研究和利用中心在长沙举行揭牌仪式。

  建立亚欧水资源研究和利用中心,是去年10月温家宝总理在第八届亚欧首脑会议上提出的倡议。这是亚欧会议机制运行16年来设立的首个实质性科技合作机构,也是首家在华设立的科研机构。

  亚欧水资源研究和利用中心成立后,将围绕水资源研究与利用,逐步打造成亚欧两大洲水资源的技术研究组织协调中心、涉水政策与技术咨询中心、技术培训与交流中心、新产品研发与测试中心和成果展示与推广中心。 (记者侯琳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