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黑龙江省勃利县恒太煤矿8·23透水事故26人被困

2011年08月26日 08:52 来源:中广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黑龙江省勃利县恒太煤矿“8·23”透水事故26人被困,正在加紧排水,截止今早6点,累计排水量已达到26060立方米,水位垂直深度下降6.83米,一号钻井已下探到257米。记者从前线指挥部了解到,由于第四台大功率水泵的加入,四套排水管线每小时排水总量接近1000立方米;通风打钻现场也于25号晚成功铺设第三台钻机并立刻投入使用,现场救援进度不断加快。

  七台河市委书记张宪军:现在整个进展的还是很顺利的,两个口在排水,大致形成了900多立方米的抽水能力,凡是有一点空间的都在抽水。

  由于救援进展顺利,25号中午,前线指挥部已调集救生舱和营养液到达现场,生命线一旦打通,将立刻向井下投放给氧并进行信息传递。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第一批100袋营养液,将会为井下矿工提供足够的能量。

  工作人员:我们是找的营养专家专门配置的,上午在医院刚封装出来的,一个人一袋儿,可以补充半天的体力。

  8·23事故发生后,除对1名矿长和3名监管人员进行批捕外,七台河市委还紧急决定对勃利县县长、副县长、安监局长等4名官员给予免职处理。(记者迟嵩 李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