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13个月发生4起火灾 大连石化公司总经理被免职

2011年09月01日 09:22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日下午,中石油大连石化公司召开干部大会,中石油集团决定,免去蒋凡大连石化公司总经理职务,调大庆炼化公司总经理冷胜军任大连石化公司总经理职务,并将成立集团公司事故调查组,尽快查清事故原因,严肃追究事故责任。

  蒋凡被免职之前,大连石化公司在不到13个月的时间内一共发生了4起火灾。去年7月16日,大连新港码头油库输油管线爆裂引发爆炸,引燃103号罐体起火,部分原油泄漏入海,引起一定程度的海域污染。同年10月24日,103号罐再次发生火情。今年7月16日,中石油大连石化公司常减压蒸馏装置因换热器泄漏发生着火。8月29日,中石油大连石化公司一柴油储罐发生火灾。

  前日下午,大连石化公司召开干部大会,集团公司总经理蒋洁敏表示,大连石化在一年内连续发生安全事故,充分暴露了安全管理、基础工作、队伍作风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问题。

  欣华 中欣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