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南方低碳周跌0.99%

2011年09月16日 08:54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受欧洲债务危机恶化以及国内宏观政策不见放松迹象影响,本周A股延续前两周跌势,继续震荡下探。截至昨日收盘,上证指数报2479.05点,当天微跌0.23%;深证成指报10848.02点,微涨0.24%;南方低碳指数报1168.97点,略升0.15%。

  自上周五收市至本周四,南方低碳指数累计下跌0.99%,与同期上证指数下跌0.99%,深证成指下跌1%的走势持平。本周南方低碳指数成分股跌多涨少,50只成分股仅9只个股飘红,平均跌幅为1.28%。

  “跌跌”不休的A股市场令投资者找不着北,央行昨日发布的2011年第三季度储户问卷调查报告显示,仅9.2%的居民愿意将股票作为投资首选标的,降至2009年以来新低。

  不过,希望或许也正孕育于此。浙商证券监测数据显示,上周股票型基金主动性增仓2.77个百分点,混合型基金主动增仓2.84个百分点。此外,机构还逆势增持ETF基金,上周沪市两市出现了24.17亿份的大额净申购,创下半年以来交易周净申购新高。

  招商证券首席经济学家丁华安日前表示,中国资本市场已经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价值区间。让中国股市火起来的某些触动性因素已经存在,今年第四季度A股市场或许会有投资机会。

  对于南方低碳指数而言,本周航天机电、长江电力、中国联通、保利地产等个股涨幅居前,其中,航天机电涨幅为7.22%,长江电力涨幅为4.09%;中国宝安、贵州茅台、东方电气、白云山A等个股则跌幅居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