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北京大兴油罐车被撞漏油 近两千人疏散

2011年10月20日 08:58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大兴油罐车被撞漏油近两千人疏散
汽油洒在路面上。 本报实习记者赵恩泽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事发大兴瀛海镇政府南侧100米104国道大量汽油流入下水道

  前晚10点左右,在大兴区瀛海镇政府南侧100米处的104国道上,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油罐车(河北牌照),与同向行驶的一辆轿车(北京牌照)相撞。轿车内一人当场死亡。撞击导致油罐车阀门受损,罐体内大量汽油泄漏,并流入下水道。

  事后,多部门赶往现场处置,疏散两个村1800余名群众。

  >>事故

  两车相撞一人死亡

  事发地东侧是三槐堂村。昨天凌晨1点左右,记者赶到现场时,事发路段周边的各个路口均已封闭,路过的车辆和行人均需绕行通过。数十辆消防车来来去去,不断地运送水和泡沫。

  据村民介绍,前晚10点左右,突然听到104国道上传来猛烈的撞击声,开始大家都没在意,以为只是一起普通车祸。但没过多久,数十辆警车和消防车闪着警灯疾驰而来,不少居民开始外出查看情况。走到现场一看都傻眼了,没想到会那么严重。

  目击者张先生说,他在现场看到,警方在事故现场拉起长长的警戒线,禁止无关人员入内,104国道上停着一辆油罐车,“左侧车灯还在不停地闪烁,可能事发时要左转。”油罐车的左后侧停着一辆轿车。两车肯定发生了猛烈的碰撞,轿车车头严重变形,车前窗完全破碎,“车里应该坐着至少2个人,但看上去没啥动静。”张先生说,油罐车阀门处受损,有一处碗口大小的洞不断往外淌油,“流得很快,有一股刺鼻的汽油味”。不少救援人员戴着口罩和防毒面具参与救援。消防员赶到现场后,用切割机将轿车车顶掀开,随后将车内3人抬出车外。

  大兴区委宣传部证实,轿车内一人在事故中当场死亡。据一位消防员介绍,轿车司机被警方带走调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