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俄第二大油企三年拟注资480亿美元促石油开采

2011年12月02日 09:03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俄罗斯第二大石油公司——卢克石油公司1日宣布,该公司计划在未来三年投入480亿美元用于石油开采,其中139亿美元用于明年的开采项目。

  卢克石油公司总裁瓦吉特·阿列克佩罗夫当天表示,这些资金的投入将保证公司未来十年的石油开采稳定增长。按照该公司的规划,伊拉克境内的西古尔纳-2油田、里海菲拉诺夫斯基油田、在俄西西伯利亚地区和乌兹别克斯坦境内的大型油田开发项目等是公司重点经营项目。

  卢克石油公司预计,未来十年,该公司年均石油开采量将达到1.1亿吨。阿列克佩罗夫预计,明年公司石油开采量约为9070万吨。

  卢克石油公司是俄罗斯最大的私营石油公司,其石油开采量仅次于国营的俄罗斯石油公司,约占俄罗斯石油开采量的17.8%。该公司去年石油开采量为9599.2万吨,其中在俄罗斯境内的开采量为8976.7万吨。

  (记者 刘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