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国际油价半月内再破百美元

2011年12月02日 10:15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继11月16日破百后,纽约油价11月30日收盘再度破百。纽约商交所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57美分,收于每桶100.36美元,涨幅为0.57%,盘中最高达到每桶101.75美元。

  近期国际油价高低震荡也让衡量国内油价变化的三地变化率涨涨跌跌。据中宇资讯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30日收盘,目前三地变化率为3.07%,距离4%的红线还有一段距离。该机构分析师王金涛认为,以目前的原油水平,除非原油价格再上涨2美元,才会在12月中下旬满足调价。不过考虑接近年底,且频传发改委将公布新的定价机制,国内成品油价格上调的可能性也相对减小。

  国际油价上涨受到了当日西方六大央行宣布提供流动性支持金融体系的支撑。当天,美联储、欧洲央行、加拿大银行、英格兰银行、日本银行和瑞士国民银行宣布采取协调行动,决定自今年12月5日起将几大央行之间现有的临时性美元流动性互换利率下调50个基点。 (记者钟晶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