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厂煤炭库存够用 广州不会拉闸限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电厂煤炭库存够用 广州不会拉闸限电
2010年01月07日 09:52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10年的第一场大雪来得比以往还要早一些,全国多个城市的拉闸限电让广州市民感觉“心慌慌”,本报记者昨日连线广州市经贸委等权威部门获悉,广州电力供应正常,未来应该不会拉闸限电,“广州和北方城市有很大区别,他们冬天是用电高峰,我们夏天才是用电高峰,现在连错峰用电都没有。”广州市经贸委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拥有多家发电厂的广州发展集团负责人说,广州电厂煤炭储备在警戒线上,广州电厂煤炭库存够用,不会拉闸限电。 (徐海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