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气造成用电量创新高 北京短期内不限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限气造成用电量创新高 北京短期内不限电
2010年01月07日 15:31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天然气限气造成用电量增长,但短期内还不用拉闸限电。这是记者昨天从北京市电力公司获悉的。

    1月5日晚北京地区最大负荷达到1312万千瓦,创北京电网冬季负荷之最。昨天起,全市政府机关、公建、商场、超市限气运行。导致用电量有所增长。

    北京市电力公司相关人士表示,天然气限气后,本市电力负荷有一定增加。但是冬季负荷相比夏季低很多,本市目前的负荷量远未达到夏季的高负荷,所以北京的用电有保证,短期内不会出现像上海等地区拉闸限电的情况。(记者 饶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