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气量攀升 西安呼吁工业用户错峰用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用气量攀升 西安呼吁工业用户错峰用气
2010年01月07日 15:56 来源:西安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入冬以来我市天然气需求持续攀升,上月26日创出562万立方米的单日用气量历史新高。对此,西安秦华天然气公司呼吁全市工业及加气用户继续实行“错峰用气”,确保居民生活用气不受影响。

  近期我市气温持续下降,天然气需求量随之攀升,上月26日全市单日用气量创出562万立方米的历史新高,比去年同期的最大用气量高出近13%,部分小区在居民用气高峰时段出现了供气压力降低等情况。与此同时,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加大了对陕西省的天然气供应量,但受低温天气影响,全市用气量持续高位运行,本月四五日的用气量分别为524万立方米和550万立方米,昨日的用气量预计为545万立方米,全市天然气供需紧张的状况仍未完全缓解。

  对此,秦华天然气公司呼吁全市工业及加气用户继续采取“错峰用气”措施,尽量避开居民生活、餐饮用气的高峰时段。同时,天然气采暖锅炉、直燃机用户也应控制好采暖温度,并根据气温变化及时调节燃气具能耗,从而确保居民生活用气不受影响。(记者 杨耀青)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