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长石油与泰国合营橡胶产业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延长石油与泰国合营橡胶产业
2010年04月16日 13:42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延长石油集团及所属的延长石油橡胶公司日前分别与泰国签订两个合营合同,将在油气勘探、橡胶项目及靖边园区项目上进行密切合作。今年2月25日,延长集团已经中标泰国L31/50天然气区块,与泰国签署了天然气项目特许权开发合同。

  延长集团董事长沈浩表示计划与泰方合作,从事天然橡胶的收购、加工和国际贸易。此外,延长石油靖边化工园区项目也引入泰资企业进行合作,共同投资建设油气煤盐综合利用项目。

  根据合同,新成立的2个合营公司中,延长石油(泰国)橡胶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亿泰铢(4232万元人民币),主要经营各种橡胶、大米、植物、蔬菜、水果,各种农业产品的生产、加工及内贸和外贸;延长石油(泰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500万美元(1.71亿元人民币),主要经营石油和天然气勘探、开发、销售,相关石油机械、化工产品的进出口贸易及相关商业。

  延长集团是国内拥有石油和天然气勘探开发资质的4家企业之一。泰国拥有丰富的天然气资源,也是世界主要的天然橡胶生产国之一。目前,延长集团正在建设2000万条/年子午线轮胎项目,将于2010至2013年陆续投产。

  另外,公司规划投资的西湾煤化工综合利用项目在陕津鲁重点能源转化项目交流会暨榆林合作项目签约。西湾煤化工项目一期规划总投资185亿元,建设项目有640万吨/年原煤低温干馏装置、200万吨原煤/年流化床多联产装置、100万吨/年煤焦油综合利用装置、160万吨/年甲醇装置及80万吨乙二醇装置等。(记者 张楠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