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消费者物价指数超警戒线 水电气近期严禁调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苏消费者物价指数超警戒线 水电气近期严禁调价
2010年05月19日 13:02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1时03分报道,江苏4月份的CPI达到3.2,已超过年初设定的警戒线。

  以食品类为主的商品涨价对资源紧缺的江苏省造成很大影响,国家统计局江苏调查总队消费价格处处长赵继东分析,CPI持续上涨会直接影响政府部门对水电煤气调价措施的出台时间。据了解,目前物价部门已经压下了多起要求调价的申请。

  赵继东:推出水电气价格上涨政策,可能时间要往后压缩,这样对全年的影响会小一点。

  按照原定时间,下半年南京市将会继续实行自来水调价方案,每吨水再涨2角钱。赵继东表示,就算真的涨了,对完成全年CPI涨幅控制在3.0%左右的目标影响也是微乎其微,关键是要看电价涨不涨:

  赵继东:电在居民消费中的比重要远远大于水。(记者孙茂强)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