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看琼剧、尝小吃、赏花灯 海口红城湖庙会热闹开场

2011年02月11日 16:20 来源:海南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赶庙会、看琼剧、尝小吃、赏花灯……10日晚,作为今年琼山区春节期间文体活动重头戏之一的红城湖庙会,在海口红城湖公园热热闹闹开场。在这里,市民和游客不仅可以参与休闲娱乐等活动,还能在精心布置的小吃园品尝海南特色小吃。

  记者看到,今晚的庙会现场,张灯结彩,热闹非凡,经过改造的红城湖边,已被数百盏大红灯笼装饰一新,灯笼旁边的花灯走廊在夜色下显得璀璨夺目,吸引众多群众参观,拍照留念。

  而另外一边,琼剧也已开场。戏台对面的小吃园里,海南粉、鸡屎藤、清补凉等各种海南特色小吃让人垂涎欲滴,一些市民和游客在观剧游览之余,就地用餐,品尝小吃。

  琼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发展局负责人介绍,此次红城湖庙会由琼山区及红城湖管理公司联合推出,将一直持续到2月17日(正月十五),在此期间,除了以往看琼剧、赏花灯等传统项目外,还将推出琼山风采图片展、小吃园等新花样,而且设置了群众卡拉OK、掷乒乓球等游园项目,给市民及游客送上丰盛的节日大餐。(张中宝 龙泉)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侨乡传真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