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宁波帮博物馆开展讲故事竞赛 弘扬宁波帮精神

2011年03月14日 17: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宁波3月14日电(记者 钟新 通讯员 宁馆)近日,浙江省宁波市宁波帮博物馆结合博物馆近期开展的活动,组织党团员开展了“讲宁波帮故事,扬宁波帮精神”竞赛活动。本次活动是大家学习宁波帮事迹、弘扬宁波帮精神的良好载体,也是党团员爱岗敬业,争创岗位业绩,争做岗位先锋的有力保证。

  此次参赛的13名选手通过“为发展上海游乐业添彩”——黄楚九和他的文化娱乐事业、“剪”出传奇人生——“红帮裁缝”创始人张尚义、爱国爱乡矢志不渝——发动“宁波帮”的关键人物卢绪章、抗日英雄 爱国爱乡——实业家项松茂等精彩动人的宁波帮故事,让大家重温了这些宁波帮的前辈们所创下的不平凡业绩,共同回顾了他们所走过的不平凡的道路。他们是宁波人的骄傲,更是“宁波帮”的骄傲。 (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侨乡传真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