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侨乡泉州青年座谈纪念“五四”运动92周年

2011年05月04日 16: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泉州5月4日电(苏巧凤 孙虹)4日下午,福建泉州市纪念五四运动92周年暨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会举行,泉州市各界优秀青年代表8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表彰了一批在泉州现代化建设和共青团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青年和先进青年集体。

  当天的座谈会上,泉州青年学生、青年农民工、青年志愿者以及青年突击队和青年文明号集体代表等12位不同领域、不同战线的先进典型就如何以实际行动为推动泉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新贡献作了发言。

  泉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武对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发扬五四精神,勇于在经济社会建设的各条战线上、在全市重大活动中创造工作业绩表示高度肯定。他表示,“希望全市广大青年抓住ECFA全面实施和泉台交流合作不断深化的有利时机,加强两岸青年社团的沟通联系、促进泉台青年项目、技术、资金的对接合作,为推动泉州对台交流合作先行先试作贡献。”

  据悉,今年恰逢建党90周年,同时也是“十二五”开局之年,福建泉州团市委为此组织了一系列纪念活动,包括泉州市民文化大讲坛、泉州市青少年祭扫革命烈士墓、首届泉州青年书法新人展暨泉州市大学生书法篆刻作品展等。(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侨乡传真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