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侨乡海南定安端午美食文化节6月开幕

2011年05月13日 15: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定安5月13日电(张茜翼 朱文 余昊泽)记者13日从第二届海南定安端午美食文化节新闻通气会获悉,定安县将于6月4日至6日举办第二届海南定安端午美食文化节,融入美食文化、红色文化、生态文化等元素,集中展示定安特色美食文化魅力。

  第二届海南定安端午美食文化节主要活动包括:“定安十大名菜”、“十大小吃”最佳烹制单位暨美食标准评定会;“百里百村 古色古乡”自行车休闲游活动;特色农副产品(含粽子)展销会暨农副产品进超市推介活动;美食一条街(特色美食荟萃广场)、“最美定安”摄影、书画展;吃、绑粽子比赛;海南省琼剧折子戏邀请赛、全省排球精英邀请赛;南丽湖全国龙舟精英邀请赛等。

  据介绍,该届美食文化节有三大亮点:一是乡镇参与,乡镇企业和农家美食是美食一条街的重要组成部分,更多具有定安特色的农家小菜将融入到美食文化节中;二是对各镇的特色美食店进行改造,统一店面文化特色,统一店内墙美食图案,统一美化亮化灯箱,促使美食店以更高的标准完善环境、卫生、服务、特色菜肴等标准优化管理;三是实现黑猪肉粽的包装统一、规格统一、质量统一,提升粽子品质。(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侨乡传真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