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2011年中国服务外包十大领军企业名单揭晓

2011年06月10日 14: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京6月10日电 (程励)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10日在南京第四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合作大会上公布了中国服务外包十大领军企业名单、百家成长型企业名单和十大在华全球服务供应商名单。

  公布的名单显示,2011年中国服务外包十大领军企业分别为: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海辉软件(国际)集团公司、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文思创新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中软国际有限公司、尚华医药研发服务集团、大连华信计算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浪潮集团有限公司。

  据悉,2011年度中国服务外包领军企业呈现较为强劲的增长势头,领军企业在领军和成长型企业中的支撑与杠杠作用愈发明显。服务外包营业额超过2亿美元的领军企业由上年度的2家增加到4家,十大领军企业的总营业额达到18.7亿美元,比上一年度增长25.5%,占领军和成长型企业总营业额的53.3%。十大领军企业的离岸业务总额为14亿美元,比上一年度增长了33%,占领军和成长型企业离岸业务总额的63.3%。2011年度领军企业的服务外包业务收入中,22%来自国内市场,78%来自国外市场。其中,北美市场占40%,日本占28%,欧洲占9%。从行业划分来看,信息服务业(含电信和动漫)、金融与保险、卫生健康、制造业、政府与教育五大行业最受领军企业关注,占到领军企业所服务市场份额的95%以上。

  会上还公布了十大在华全球服务供应商名单,分别是埃森哲(中国)有限公司、富士通(中国)有限公司、国际商业机器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简柏特(大连)有限公司、凯捷咨询(中国)有限公司、南京朗讯科技通信有限公司、日电(中国)有限公司、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印孚瑟斯技术(中国)有限公司、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侨乡传真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