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福建东山苏峰山海景温泉旅游综合体开建

2011年07月07日 1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东山7月7日电 (谢汉杰 龙敏)6日,笔者从福建省东山县旅游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获悉,投资20亿元东山“苏峰山海景温泉旅游综合体”项目已开工建设,现已完成项目用地地类详查、征地补偿及地上物评估工作和总平面规划概念设计、五星级酒店可行性报告编制等。

  苏峰山三面环海,高度274米,是东山最高最美的一个山,周围有九十九峰,十八胜景,在半山腰的岩仔村是福建保留最完整的渔家古村落之一。

  据介绍,由于资金不足等先天原因限制,素有“苏峰十八胜景”美誉的苏峰山只能养在深闺人不识。2010年底,应邀到此考察的上海客商陈先生,登上苏峰山便“一见钟情”,与东山县政府签订总投资20亿元,建设“苏峰山海景温泉旅游综合体”的项目。

  该项目选址位于苏峰山北侧,依山傍海,总用地544亩,包括建设五星级酒店、小型迪斯尼游乐园、体育旅游公园、观海平台、垂钓、旅游商品休闲广场等。(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侨乡传真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