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意大利客商考察湖南娄底市双峰经济开发区

2011年07月09日 21: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娄底7月9日电(乃继辉 王连兵)湖南娄底市委副书记、双峰县委书记刘事青,近日在双峰县经济开发区会见了意大利客商保罗先生、南非工程师罗卡斯先生和福建省湖南商会胡精沛会长一行。双峰县委办主任阳雄绪、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屈伟洋陪同会见,并与客商洽谈投资事宜。

  刘事青感谢保罗先生近年来对双峰外资经济发展的支持,欢迎外商继续扩大在双峰的项目投资。他说,双峰近年来经济发展步入快车道,对外开放不断扩大,园区经济加快发展,区位优势进一步显现,承接产业转移、吸引外商投资等工作呈现良好态势。特别是当前,县城大型3D影院、咖啡馆、茶楼、休闲运动等三产业设施一应俱全,一批四星级酒店正在新建,为外商发展事业、享受生活创造了条件,希望客商安心在双峰发展。

  刘事青表示,欢迎客商考察开发区总部经济园项目,做大做强开明建材,要的资源和政策支县委、县政府将提供一切必持,营造一流的工厂生产环境。

  胡精沛担任英文翻译,并代表外商一行表示,将珍惜双峰开发区这难得的发展机遇,加强对外贸易,拓展海外市场,提高环保型膨胀剂的产能,将开明建材打造成全球重要的膨胀剂生产中心。当前,外商股东将追加开明建材的投资,改造生产设备,确保下半年提产见效,增加税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侨乡传真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