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广东茂名、台湾青年学生夏令营举办大型联欢晚会

2011年07月11日 14: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茂名7月11日电(梁盛 梁远东)9日晚,“2011广东茂名—台湾青年学生石油文化夏令营”联欢晚会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隆重举行,200多名夏令营营员和该学院师生共聚一堂,欢歌笑语。

  联欢晚会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的群舞《七彩青春》中拉开帷幕。整场晚会洋溢着两岸同胞“同根、同源、同文化”的骨肉亲情,两岸青年心手相牵,踏歌起舞,展现了携手共创美好明天的青春豪情。台湾青学生卢修诚一曲深情动听的大提琴演奏《巴哈无伴奏第一乐章》将联欢晚会推向高潮。

  由茂名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局、台北市高雷同乡会、财团法人广东高雷会馆联合举办的“2011广东茂名—台湾青年学生石油文化夏令营”活动于5日至9日在茂名举行。100多名台湾青年学生先后参观茂名石化炼油厂、乙烯厂、名胜故迹及观光胜地等,并与当地学生开展各种学习、交流活动,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

  参加本次夏令营的茂台两地青年学生均表示,在这次活动中,他们相互学习、真诚交流、共同提高。希望这次夏令营活动是个良好的开端,以此为桥梁,开展更多的交流活动。

  当晚的晚会在合唱《相亲相爱》中结束。两个小时的激情互动,让之前还不十分了解的两岸青年学子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