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39支海内外乐队9月赴张家界奏响世界乡村音乐

2011年07月11日 17: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沙7月11日电(邓道理)一场跨越国界、超越种族的世界乡村音乐狂欢盛典将于9月在张家界的奇山异水间再次奏响。届时,39支海内外乐队将分别在张家界黄龙洞广场、水绕四门、老磨湾、宝峰湖、天子山、天门山等景点巡回演出,向游客奏响来自世界各地的天籁之音。

  据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负责人介绍,2011张家界国际乡村音乐周将于9月10日在黄龙洞广场田园牧歌景区开幕。活动旨在搭建张家界乡村音乐国际平台,通过专业和民间的乡村音乐,展示和交流世界各民族的乡土音乐,以继承和弘扬乡村音乐艺术,促进世界民族文化发展。

  本届乡村音乐周为期6天,现已有来自世界五大洲、26个国家和地区的31支国外乐队共计392名乐手确定参加,国内8支少数民族乐队正在邀请之中。活动期间,除能欣赏到各地的乡村音乐外,还将举行中秋篝火赏月音乐会、音乐狂欢夜等节目。

  2009年5月,首届张家界国际乡村音乐周在张家界黄龙洞广场成功举办,成为旅游和文化融合发展的里程碑。张家界国际乡村音乐周总策划叶文智表示,力争通过3至5届努力,逐渐将国际乡村音乐周发展成常设性国际乡村音乐节,把张家界打造成国际的乡村音乐品牌和乡村音乐圣地。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侨乡传真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