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2012中华蒋氏根亲节将在河南淮滨举行

2011年08月13日 1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3日电(陈巍高)河南省台办消息,近日,河南信阳市淮滨县中华蒋氏根亲文化工作座谈会召开。淮滨中华蒋氏根亲文化研究会、淮滨县蒋氏宗亲联谊会的部分成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2012年中华蒋氏根亲节的名称、主题、活动内容、组织领导、会期确定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参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为筹办好节会提出了一些有创新、有启发意义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认为,办好中华蒋氏根亲节旨在 “弘扬传统文化、扩大两岸交流、增进宗亲感情、促进经济发展”,努力将无形的根亲文化资源化成有形的物质形态、符号,在淮滨城乡处处彰显;发挥好地方政府的主导作用,协调各级各部门共同参于节会的筹备工作,形成工作合力;调动淮滨中华蒋氏祖根文化研究会、各地蒋氏宗亲联谊会、中华蒋氏企业家联谊会等民间组织的参与热情,借助好各地姓氏文化研究机构和大专院校的专门力量加强对蒋氏根亲文化的研究,借力主流媒体放大淮滨蒋氏根亲文化研究和交流的影响力;积极争取国台办、省台办及其他相关部门的支持,力争把中华蒋氏淮滨寻根文化节办成在全国有一定影响的地方精品节会。(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侨乡传真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