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多哥驻华大使馆公使到访福建福鼎

2011年08月30日 13: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宁德8月30日电 (李松 彭登笋)近日,多哥驻华大使馆公使卡马纳•巴胡莫多一行到访福建省福鼎市。福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程树平会见了卡马纳•巴胡莫多一行。 

  程树平首先对多哥驻华大使馆公使一行到福鼎参观考察表示欢迎。他介绍,福鼎历史文化悠久、地理位置优越,具有区位、港口、资源等诸多优势。近年来,福鼎市积极加快发展方式转变,扎实推进工业立市步伐。程树平表示,热诚欢迎海内外客商到福鼎投资兴业,共同推动福鼎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同时,也希望多哥驻华大使馆公使及随行的客商深入了解福鼎投资条件、软硬环境和优惠政策,在条件成熟的基础上形成合作意向,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互利发展。  

  卡马纳•巴胡莫多对福鼎市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成就表示赞赏。他表示,中非双方存在很多合作的空间,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和友好往来。  

  此次与多哥驻华大使馆公使卡马纳•巴胡莫多同行的还有美中经济贸易促进会主席、澳大利亚多倍达投资集团、艾德华莫拉国际集团、台湾海峡两岸民间交流促进会等机构的代表。卡马纳•巴胡莫多公使一行还实地参观考察了福鼎双岳项目区和水井头项目集中区。(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侨乡传真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