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国家空管委:侨乡恩平应抓住通用航空发展机遇

2011年11月25日 22: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江门11月25日电 (陈浩光 刘烨)中国国务院中央军委空中交通管制委员会办公室副局长刘钢25日在广东恩平表示,中国通用航空产业市场空间巨大,侨乡恩平作为中国航空之父冯如的故里,应抓住历史机遇及时抢占产业制高点。

  “温泉旅游与通用航空发展”论坛当日在恩平举行,出席论坛的专家学者就当地发展通用航空产业和高端旅游互动进行了深入探讨。

  刘钢指出,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的重要性和经济效益已被许多行业和地方政府所认识,该产业已经成为中国内地新一轮产业竞争的关键。刘钢认为,恩平既是冯如故里,又具有众多的海外华侨和丰富的社会资源,理应走在通用航空产业的前沿。

  恩平市副市长胡其波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未来两三年恩平将首先建成通用航空服务站,为私人、企业飞机提供托管、维修、加油等服务。而伴随着当地通航产业的发展,恩平温泉、地热国家地质公园等旅游资源也将获得更大的利用。

  2010年,中国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布了《关于深化我国低空空域管理改革的意见》,以适应快速增长的通用航空需求,改进通用航空器起降点审批办法,简化审批程序,这无疑为中国迎来“大众航空”时代开辟了通道(完)

分享按钮
    ----- 侨乡传真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