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阿坝州客车甘孜坠河事故26人失踪 12人获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四川阿坝州客车甘孜坠河事故26人失踪 12人获救

2010年07月19日 15:14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19日从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中心了解到,四川阿坝州客车甘孜坠河事故目前已有12人获救,26人失踪,现场发现2具尸体,警方正在核对尸体身份是否属于事故失踪人员。

  目前,被救的12名伤员中,有9人正在丹巴县医院进行救治,还有3人被转移到甘孜州人民医院进行抢救。

  7月18日,一辆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牌号的客车在甘孜州丹巴县八底乡境内坠入大金河。这辆客车属于岷江运业有限集团公司,从阿坝州马尔康发往成都。客车核载35人,实载38人,其中3人为免票儿童。客车在途经丹巴县八底乡境内S211线109公里+300米处坠入大金河。

  目前,甘孜州正与阿坝州一起妥善处置善后事宜,全力开展搜救工作,医疗卫生等部门正在紧急救治伤员,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孙阳 江毅)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