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周旋表姐妹间骗财骗色 称恋爱就为寻求刺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周旋表姐妹间骗财骗色 称恋爱就为寻求刺激

2010年08月08日 03:50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男子沈某与表姐妹俩建立恋爱关系,还骗走1万元现金。

  近日,表姐妹俩设计将沈某控制。目前,沈某因涉嫌诈骗被丰台警方刑拘。

  李华、李梅(均为化名)是表姐妹。今年3月初,做保险推销的李梅结识客户沈某,两人恋爱并同居。因表姐李华刚失恋,李梅让沈某帮忙找个男友。

  沈某称将包工程的朋友王伟介绍给李华。随后,李华和王伟单独见面,逐渐发展成恋爱关系。期间,王伟以帮朋友还账为名,向李华借了1万元。

  不久,姐妹俩发现沈某和王伟是一个人。李华约对方到分钟寺一快捷酒店房间,李梅则去派出所报警。

  沈某被警方控制后,承认诈骗李华1万元的事实。沈某称,一开始跟两姐妹同时恋爱就为寻求刺激。

  (记者甘浩 通讯员杨士军)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