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旅店内暗藏淫窝 90后少女为“义气”参与卖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小旅店内暗藏淫窝 90后少女为“义气”参与卖淫

2010年09月10日 17:19 来源:东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家看似普通的小旅店,竟是多名少女的卖淫场所。近日,阿城警方在检查旅店安全时,意外在一家旅店房间内发现了大量安全套及湿巾。经过跟踪调查,警方在这家旅店内破获一个以一对年轻情侣为首的卖淫团伙,两名卖淫女中的一名竟是90后少女。

  近日,阿城区公安局在对辖区内网吧、旅店、歌厅等场所进行第三次集中清理过程中。治安大队与西城派出所在阿城区永泰广小区一旅社发现,有三女一男住在同一个房间内,年纪都在20岁左右。旅店老板周小红及屋内几人称,4人中有一对情侣在此住宿,另外两女生则是其朋友。细心的民警在检查中发现房间的角落里有大量的安全套及湿巾,因为几人对这些东西的归属解释前后矛盾,阿城警方将这五人带至阿城治安大队。经讯问,旅店业主周小红与杨玉丹、张章章供述了其组织小雪、小蒙卖淫并从中谋利的犯罪事实。

  今年36岁的旅店老板周小红交代,今年6月,她兑下这间小旅店不久,杨玉丹与张章章这对情侣便找上她,声称认识几个小姐,要包下旅店房间“接客”。几经交涉,周小红以卖淫女每次接客收取20元房费的价格,与杨玉丹两人达成协议。同时,如果周小红能介绍客人,还可以收取30%的提成。从此,周小红开始主动介绍客人,并收取30-100元不等的“介绍费”。

  调查中,警方发现,这个卖淫团伙的4名成员中,最大的22岁,最小的才18岁。小雪与小蒙挣的钱都自愿地交给杨玉丹,4人的花销全由杨玉丹统一支付。当民警讯问18岁的小蒙为什么参与卖淫时,这个90后少女竟称为了“朋友义气”。小蒙称杨玉丹为人很仗义,以前经常给她钱花。因为小雪有病,杨玉丹便找到小蒙,要凑钱帮小雪看病。于是,几个人以周小红的旅店为据点,做起了卖淫生意。

  目前,涉案的旅店业主、组织妇女卖淫的一对情侣已被刑事拘留,两名卖淫女被行政拘留。(文中所涉人员均为化名) (新晚报 赵勋 李木双)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