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跳河轻生未遂 差点被“热心男”强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少女跳河轻生未遂 差点被“热心男”强奸

2010年09月16日 14:47 来源:福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江西籍少女小榕(化名)和家人发生争吵,跳河轻生不成。就在小榕失魂落魄之际,过路男子颜某向她伸出援手。没想到颜某暗藏坏心,他把小榕带回暂住处后企图强奸她。小榕挣脱后报警,颜某落网。昨日,颜某因涉嫌强奸(未遂)被刑事拘留。

  前日凌晨,110指挥中心接到一个女孩的求救电话,女孩称她遭到一名男子强奸。民警在路边公用电话亭找到16岁的报案人小榕,在她的带领下,民警在晋安区日出东方小区门口一家物流公司里抓获颜某。可令民警惊讶的是,颜某竟声称自己是小榕的恩人。

  为了查明真相,民警将两人带回派出所。很快,事实就浮出水面,“热心助人”的颜某其实是一条色狼。13日下午,小榕和家人发生争执,一气之下离家出走,晚上也没回家,一直走到光明港公园。她越想越气,竟跳进水中欲轻生。所幸水比较浅,松软的淤泥救了她一命,浑身湿透的小榕只能爬回岸边。

  刚走出公园,小榕就遇到骑车经过的颜某。颜某见其又湿又脏,上前询问原因。小榕便把与家人争吵、跳河轻生的全过程原原本本告诉对方。颜某顿生歹念,假装热情地提出要带小榕去洗澡,单纯的小榕没有多想就跟着颜某走了。到了颜某的暂住处,小榕洗完澡穿上颜某的衣服,颜某则殷勤地将她的衣服全洗了,然后趁其不备藏了起来。

  睡觉时,颜某让小榕睡自己的床,他睡在外间,但十几分钟后他便溜进房间爬上床,对小榕动手动脚。小榕小声哀求他,谁知他更加肆无忌惮,强行脱掉小榕的衣裤。小榕只好拼命尖叫,颜某担心吵醒邻居,这才作罢。小榕飞快地跳下床,找到被颜某藏起的衣裤穿好,摆脱颜某的阻拦,逃出去报警。(严鑫 鼓山综)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