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违法驾车被查从交警大楼跳下 家属提出赔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违法驾车被查从交警大楼跳下 家属提出赔偿

2010年10月22日 14:38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月12日上午,佛山市南海区里水交警中队办公楼后的停车场内,突然传来一声巨响,众人过来一看发现,一名男子倒卧在地上,头部血流不止。随后救护车赶到现场,但男子已经死亡。 经核查,该男子叫唐×杰,当天上午因遮挡摩托车号牌、冲禁行等行为被扣车。21日上午,唐×杰的家属来到里水交警中队向警方提出“交通事故死亡”赔偿。

  据10月12日当天民警现场勘查发现:死者名叫唐×杰,41岁,广西藤县人。当日11时04分从交警中队正门进入办公楼, 11时58分从交警中队办公大楼楼顶坠下。其间没有与民警接触。

  据调查,10月12日上午8时35分,唐×杰驾驶“桂DTR98×”号牌摩托车,经过里水夏圹红绿灯处,被设卡执勤民警发现其有遮挡摩托车号牌、冲禁行等交通违法行为。民警将其截停,并依法开具了《交通管理简易程序处罚决定书》,暂扣其摩托车核查发动机、车架等资料。唐×杰当即表示服从处理,没有对警察的处理提出异议,并确认签名。(郑诚、南公宣)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