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伙培训卖淫女输送娱乐场所 亲自示范卖淫技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团伙培训卖淫女输送娱乐场所 亲自示范卖淫技巧

2010年11月01日 08:36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以招聘前台、公关等名义吸引女子面试,随后将其控制并强暴,在对这些女子进行卖淫技巧培训后送至各娱乐场所卖淫。一年内,该团伙从这些女子身上获利50余万元。记者昨天获悉,嫌疑人谢召斌等20余人已被北京警方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扫黄发现线索突袭抓获多名嫌犯

  本案案发,源于警方的一次扫黄行动。6月30日晚10点左右,警方在位于丰台六里桥附近的一家洗浴中心抓获7名卖淫女和3名嫖客。此前,警方在大兴端掉一卖淫场所,抓获多名卖淫女。在对卖淫女进行讯问时,多名卖淫者提到自己是被钱亮、徐丽等人送到这些场所卖淫的。在被送来之前,她们都被要求进行卖淫技巧培训。

  警方根据调查发现,钱亮真名谢召斌,32岁,曾因信用卡诈骗被朝阳法院判刑1年;徐丽真名牛雪影,谢的女友,是其主要助手。

  8月19日,谢召斌在朝阳酒仙桥附近宴请狱友时被警方抓获,其主要打手吉鹏菲等人一同落网,随后牛雪影也被抓获。警方在牛雪影包内发现他们扣下的众多女子的身份证。

  暴力控制应聘女子亲自示范卖淫技巧

  卖淫女贾某告诉民警,她们中很多人是看到报纸上招聘前台、职员等广告找到钱亮所在的“公司”,但面试后当天就被钱亮把身份证收走,然后被强暴,强暴过程也被录像,以此逼迫她们卖淫。不听摆布者会被钱亮的打手暴打。据警方了解,曾有女子不愿卖淫,冒着身残命丧的危险从关押她们的二层楼房跳楼逃跑。

  据谢召斌的同伙吉鹏菲等人交代,控制住应聘女子后,谢召斌和牛雪影对她们进行卖淫技巧培训。培训方式是谢召斌和牛雪影当着众人的面亲自示范,所有的女子在培训后都要由谢召斌亲自“试活”(即与卖淫女发生关系)。深受其害的女子小娟(化名)反映,如果不同意“试活”就会招来拳打脚踢。如果“试活”不合格,这些女子要继续接受“培训”,“试活”合格者就沦为谢召斌等人的赚钱工具。

  按档次送不同场所一年获利50余万元

  “培训”完成后,谢召斌将“毕业”的女子按照学历、相貌、身材、皮肤等情况分成数个档次,档次高的送到KTV等娱乐场所,稍好的送到洗浴中心等地方,按不同档次收取嫖资,并向娱乐场所收取介绍费。

  据卖淫女子向警方交代,档次较高的卖淫女“出台”一次可收取嫖资两三千元,但是这些钱卖淫女根本拿不到手,谢召斌把持着所有的款项。警方现场抓获卖淫女时多的身上几块钱,少的身上仅几分钱。有的卖淫女购买卫生巾等妇女卫生用品,也需要从谢召斌处“借钱”,每一笔支出谢召斌都记台账。

  警方初步调查,截至案发,谢召斌团伙“培训”卖淫女近百人,输送到十余家娱乐场所,获利50余万元。(记者于杰 郭晓乐)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