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西官方称三清山疑似虎照非华南虎

2010年11月05日 15:57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安徽游客鲍曙光在三清山西海岸景区锦屏峰上拍摄到疑似华南虎的动物,此事引起社会各界极大关注。江西省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局日前指派专家前往实地调查,经考察确认,照片中的动物不是华南虎。

  11月5日,江西省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证实,游客拍摄到的疑似华南虎的动物肯定不是华南虎,但具体是什么动物,还有待于进一步检测认定。

  11月3日,新华社“新华调查”栏目播发了《“华南虎”现身三清山——江西“虎照疑云”事件调查》一稿,报道了鲍曙光在三清山拍到疑似“华南虎”照片一事。

  “虎照”现身后,立即引起网民热议,很多网民担心三清山“虎照”事件又是一次“炒作”行为,甚至可能成为有一个“周老虎”事件,而鲍曙光所拍摄的“虎照”清晰度较差,更是引发各种猜测。

  江西省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局对此事非常重视,随即指派专家前往实地调查。专家经过实地考察确定,游客在三清山拍摄到的疑似“虎照”中的动物不是华南虎。 (沈洋 胡锦武)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