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丈夫赌博成瘾 妻子怒爬60米高信号塔欲轻生(图)

2010年12月23日 13:35 来源:大河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消防队员将欲轻生妇女送下高塔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46岁的关某赌博成瘾,妻子张某多次劝说他仍不悔改。12月21日午饭后,张某见丈夫又坐上了麻将桌,一怒之下爬上了60米高的移动信号塔欲轻生。

  当日下午2时33分,正阳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说有人爬到该县雷寨乡关路口村村头移动信号塔上,准备跳塔轻生。接到报警后,消防大队教导员郭晓磊带领1部抢险救援车和6名官兵火速赶往现场实施营救。

  下午3时13分,救援官兵到达事发现场,经过20分钟的紧急救援,将中年妇女成功解救。

  是日傍晚,亲戚邻居纷纷来到关家,对关某进行批评教育。当天夜里,关某给妻子写下了“永不再打麻将赌博保证书”。 首席记者李钊通讯员张凯文图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