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贵州老人围观执法遭殴打续:涉事三城管被停职(图)

2010年12月28日 10:10 来源:红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月18日下午,被城管队员打伤的付龙超非常郁闷。图片由当事人女儿提供
付龙超的头部依稀可见一些红色血斑。图片由当事人女儿提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退休教师围观执法遭城管殴打丢弃山野”消息经潇湘晨报披露后,贵州顶效开发区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官方于25日发布公告称,涉案的3名城管队员已被责令停止工作,责成区综合执法办负责人写出深刻检查。

  这份公告坦承,顶效综合执法大队事发前确与业主付龙超发生纠纷,随后付龙超被城管队队员刘成宇、高原、徐鹏带上城管车辆,行至离现场2公里多的关兴公路羊头山段,让付龙超下车,途中发生肢体冲突致付龙超受伤。

  对此,受害人付龙超及其女儿27日下午告诉潇湘晨报记者,称这样对事实轻描淡写,态度并不诚恳,处分也是拈轻避重,必须处理责任领导,并赔偿精神损失,而城管队方称要拿公家两三万块钱赔偿了事是不能接受的。

  顶效开发区综执办主任刘需毅则不这么认为,称他和城管队领导陈龙均有受到处分,还在当地电视台道了歉,3万经济赔偿是单位暂时垫付,因3城管队员工资低,一时拿不出,若说这是“私了”也是付方提出的,但目前尚未达成共识。(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耿红仁)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