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公交即日起对乘客所带物品实施安全抽检

2011年01月08日 02:07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公交集团发布消息称,即日起,本市将对进出公交场站、乘坐公交车的乘客所携带物品实施安全抽检。

  乘客严禁携带的物品包括枪支弹药、管制器具以及爆炸性、易燃性、放射性、毒害性、腐蚀性等可能影响公共安全的物品。

  公安人员、公共汽电车运营企业工作人员将根据各自职责对乘客携带物品进行安全抽检。乘客应当自觉接受并配合检查。对拒绝接受检查或坚持携带危害公共安全物品的乘客,公共汽电车运营企业工作人员有权禁止其进站、乘车。(记者邓杭)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