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从医院急诊楼院8层坠亡 院方:不是住院患者

2011年01月09日 02:03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记者 林阿珍 刘春瑞 刘洋)昨日下午2时许,一女子从朝阳医院急诊楼8层坠下,当场死亡。朝阳医院称该女士不是住院患者,可能是看病的。朝阳警方初步排除他杀可能。

  昨日下午4时,朝阳医院急诊楼地下一层,该女子落地的现场周边已经拉起隔离带,现场仍可看到血迹,遗留两只暗红色的鞋子,两块石板被砸成碎块。

  据了解,该女子从位于急诊楼8层靠东侧的天井坠下,8层天井的护栏高约1.5米。她坠落的地方有保安专门职守。

  一位目击者称,昨日下午2时许,他在急诊楼一层突然听到“砰”的一声,“跟爆炸响声一样”。走到一层天井往下看,一个看上去40多岁的女子躺在地上,地上流着血。没过几分钟,医院来人将该女子抬到地下一层的抢救室。

  当时在抢救室的杨先生说,他看到从楼梯下来一男子,抱着女式大衣,很焦急的样子,“他自称在8楼找不到自己的妻子了,怀疑跳楼的就是他的妻子,同时透露他妻子48岁。”随后该男子被警方带走录口供。

  急诊楼8层的保安和神经外科的医生均表示不知情。有目击者转述一位老医生的话说,该女子患有抑郁症。昨日,记者未能找到这位老医生。

  朝阳医院证实女子坠楼事件,同时表示,该女子不是医院住院患者,可能是前去看病的。

  朝阳警方昨日已介入调查,并初步排除他杀的可能性。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