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西吉安疑醉驾交通事故:肇事警察已被停职

2011年01月16日 18: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昌1月16日电 (王昊阳)1月16日晚18时,江西省吉安市公安局青原区分局向中新网记者通报称,1月13日晚因交通肇事逃逸的该局警察陈斌汉,日前已被停职。青原区分局在全局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认真查找问题,并进行整改。

  通报称:1月13日20时许,吉安市公安局青原区分局刑警大队法医陈斌汉驾驶车辆,在吉州区鹭洲路米西大厦处,因操作不慎发生交通肇事,撞损停在路边的二辆轿车,并撞伤路边三名行人,其中一名被撞骨折、一名被撞脱臼、一名被擦伤。事发后,陈斌汉遭路边行人指责殴打后逃逸。

  1月14日,青原区分局获知情况后,立即核查。核查属实后,一方面积极动员陈斌汉到吉州区交警大队投案自首;另一方面立即召开分局党委会议,研究决定对陈斌汉停止执行职务15天,并责成其主动配合吉州交警大队的处理,做好伤者的抚慰工作。

  1月15日上午,陈斌汉到吉州区交警大队投案自首。同日,陈斌汉家属到伤者住院处进行慰问,并赔礼道歉。

  为充分汲取这次事故教训,1月15日,青原区分局向全局发出陈斌汉事件通报,并决定在全局开展一次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要求认真查找队伍管理上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的原因,明确整改措施。

  日前,陈斌汉已停止执行职务,正待吉州区交警大队的依法处理。(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