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母女走在人行道上被撞飞 肇事司机频玩“失踪”

2011年01月25日 10:03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场意外车祸改变了正值花样年华的张贤的一生。记者昨日在医院看到了正在治疗的张贤,她忽闪着一双漂亮的大眼睛,但眼中已没有了往日的神采,清瘦的脸庞两颊凹陷。在一旁为她轻轻活动手脚的妹妹张嘉慧告诉记者,姐姐以前身材匀称,是个高挑美女。现在家里的人谁也不认识,只有听到“妈妈”两个字时才会哭,这是她对外界的唯一反应。

  母女走在人行道上被撞飞

  张嘉慧说,2010年8月9日,张贤抱着两三个月大的孩子走在人行道上,突然,一辆白色私家车一个急转弯向张贤母女撞来,手中的孩子当场被撞飞出数米远,所幸孩子无大碍,张贤当场倒地血流不止昏迷了。

  张嘉慧告诉记者,肇事司机是樟木头本地人,30多岁,在一家保险公司上班,经酒精测试,认定肇事司机是醉驾。

  肇事司机频频玩“失踪”

  在樟木头医院住院数月后,张贤病情不见好转,而此时医疗费已上升至万元,无奈之下,姐夫刘先生想到了肇事司机,但对方只是在车祸后张贤住进医院的第一天支付了1万元后,就再也没有露过面。

  在接近半年的时间里,刘先生向肇事司机“讨要”了4万元。而张贤在去年12月进行了两次大的颅脑修补手术,就已经花费了十多万元。但自转院后,肇事司机的电话就再也打不通了。

  张贤一家希望能找到肇事司机垫付医药费,让张贤能早日康复。(记者董哲 通讯员刘文炼)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