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吉林白城一鞭炮库发生爆炸造成两死四伤

2011年02月08日 15:28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从吉林省白城市相关部门了解到,2月8日11时06分许,位于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区的天一日杂有限公司的鞭炮库发生爆炸。事故造成两人死亡,另有四人受伤,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了解,发生爆炸的仓库距离市区约有三四公里,周围没有居民居住,爆炸面积约有2300余平方米。一位姓李的现场目击者告诉记者,爆炸持续了两个多小时,现场弥漫着浓烟,并发出震天的响声。

  事故发生后,白城市公安消防支队迅速调集15台消防车、85名消防官兵投入灭火。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记者褚晓亮、齐海山)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