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郑州街头一家人白天打着灯笼寻失父引关注

2011年02月14日 11: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绍伟一家人如此寻人的奇怪举动,引起了路人的纷纷驻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郑州12月14日电(记者 朱晓娟)元宵节快到了,在很多家庭团圆过节的时候,河南禹州一名男子陈绍伟和家人连日来却打着红灯笼,大白天在郑州街头四处寻找走失的父亲,如此新鲜怪异的做法,引起很多人的关注。

  据陈绍伟介绍,他是河南禹州市人,父亲陈国平,患有间歇性精神病。今年1月27日从家里走失。为了吸引人,除了提灯笼外,他们还为过往人们发送礼物红灯笼,同时还附送了一张寻人启事,为的是能尽快找到亲人,一家人才想到了这个办法。

  走失老人的侄女一边向路人发放寻人启事,一边向记者哭诉:“快过灯节了,想让伯伯一起回家过灯节,一家团圆,所以拿着灯笼寻找,用这种方法吸引更多的人来帮我们。”

  陈绍伟一家的奇怪举动,引起了路人的纷纷驻足,不了解内情的人还以为他们在做什么宣传活动。但是经了解后,好心人纷纷表示,将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他们一起寻找。

  一位路过的男子看到此情景,主动要了一份寻人启示,准备带到郑州火车站贴出来,“这是俺老乡呢,我在火车站附近,我拿过去让他们看看,贴到哪儿,帮忙找找。”

  直到记者离开时,陈绍伟一家仍在郑州街头打着灯笼四处寻找。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