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情侣为避开“情人劫”提前过节 省钱且不失浪漫

2011年02月14日 19:28 来源:生活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当情人节没赶上双休日时,哈尔滨市许多情侣为了避开当天高昂的“约会价格”,选择提前过节,利用周日逛街、看电影、吃西餐,不但省钱,而且也不失浪漫。

  今天,记者在华臣影院内看到,排队购票的情侣挤满了影院大厅,《将爱情进行到底》、《我知女人心》等爱情题材电影最受情侣欢迎。观众张春海告诉记者,虽然周一是情人节正日子,但大家都上班,晚上下班再过节,到处是拥挤的人,吃也吃不了多一会儿,电影票也不优惠,提前周日过节,时间充裕,玩起来也轻松。

  在道里区经纬街上的一家花店,记者一进门就看到摆了一地的玫瑰花束,三四个年轻人正在付款取花。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准备提前给女朋友一个惊喜,还能避开情人节当天的高消费,“多年经验了,情人节前的玫瑰比情人节当天的价格便宜,今天99支红玫瑰打成的花束才350元,明天据说要涨到六七百元,剩下的钱足够吃顿大餐了,日子就得算计着过。”据该花店店主介绍,今年提前过情人节的人确实比去年多,今天他已经卖出去40多束玫瑰了。

  据果戈里大街上的一家西餐厅的老板介绍,为了迎接情人节,该店2月14日邀请了一些名人前来助兴,但从12日开始,情侣上座率开始猛增,他不得不找来另一个演出团体赶场。据了解,当日中午,该西餐厅就接待了20多对情侣。(记者李洁蕊)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