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最坚强大学生村官张广秀获山东省三八红旗手称号

2011年02月22日 09:09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表彰张广秀的先进事迹,21日,(山东)省妇联决定授予张广秀同志山东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张广秀同志全身心为村民服务,身患重病不忘本职的事迹生动诠释了新时代女大学生村官扎根基层、服务农村、奉献百姓的崇高情怀,集中体现了新时代女大学生村官恪尽职守、埋头苦干、坚强不屈的时代精神。

  省妇联号召全省妇女向张广秀同志学习,学习她虚心学习、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身患重病、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情注农村、服务群众的村官情怀,直面困难、勇于担当的人生追求。

  烟台市福山区垆上村大学生村官张广秀,患上白血病后仍为村里工作奔忙的事迹经本报发现并连续追踪报道后,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也牵动了中央和省领导的心。

  2月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家副主席习近平作出重要批示指出,大学生村官张广秀同志的事迹很朴实、很感人。2月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李源潮给张广秀回信,充分肯定张广秀热爱人民、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2月18日,省委书记姜异康赴北京看望张广秀,称赞她为青年人树立了学习的榜样。(记者 李钢 通讯员 丁芳)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