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黑摩的拖人跑出几十米 伤者卧床休养寻目击证人

2011年02月24日 15:26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37岁的绿化养护工人陈师傅,现在只能一动不动地躺在床上,他自己这条蜷曲在胸前的右臂能赶快好起来,家里还指着他每月2000多块钱的工资养家呢。

  前天下午4时左右,在鼓楼大街上,一辆黑摩的夹带着陈师傅的胳膊冲出了几十米远,最终将陈师傅甩下后,黑摩的头也不回地就跑了。这起事故造成陈师傅手臂肌肉撕裂,骨骼受损。“现在就盼着有目击者能认出并找到那个开黑摩的的司机,给讨回公道。”

  据陈师傅介绍,前天下午,他与同事驾驶一辆绿化队的工程车,在鼓楼大街上等红绿灯。突然,一辆黑摩的斜插过来,一下子蹭到了工程车的车头部位。陈师傅当时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他马上跳下车,拉住了这辆黑摩的。“黑摩的司机拉开车窗,说让我们靠边停下。我说没问题,你先下来,将车熄火。我一边说,一边伸手进去想要拔下黑摩的车钥匙,谁知道那司机一下子就关上了车窗,然后猛踩油门向前冲了出去。”

  陈师傅的胳膊当时被车卡住,一时无法脱身,任由黑摩的带出几十米远,最终滚倒在地。当时他并没有把这当回事,揉了揉被夹疼的手臂,和同事一起返回绿化队。

  到了晚上,他觉得肩膀越来越疼,不得已来到医院。“医生说手臂肌肉撕裂,需要静养。”这次看病花了3000多块钱,虽由绿化队支付,但短时间内陈师傅无法上班了。

  昨天下午,陈师傅指着被固定在胸前的右臂对记者说:“这黑摩的司机太可恶了,不顾别人的生命。要是当时后边正好有汽车经过,我这命还不没了?当时围观的人不少,希望有人能提供些线索帮助我,找到这个不负责任的司机。”

  据陈师傅介绍,由于他当时不觉得伤情有这么重,所以没有报警,现在只好寄希望于目击者了。(记者黄敬)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