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福州现山寨版警用岗亭:门被卸、窗破碎、无人管

2011年03月10日 09:52 来源:福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福州现山寨版警用岗亭:门被卸、窗破碎、无人管
“带伤”岗仍“站岗” 警察执勤点变物业巡逻岗(图片来源:福州日报)
(图片来源:福州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3个治安岗亭损坏严重,简直形同虚设。”9日上午,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接到市民汪先生来电,反映金山西三环路与浦上大道的交界处,沿路3个岗亭遭到破坏。

  9日下午,记者来到金山西三环路与浦上大道的交界处。3个岗亭位于公元道一号小区墙外,每个岗亭间隔300米左右,岗亭上警灯等一应俱全,其中2个还贴着“金山派出所执勤点”字样。

  记者发现,每个岗亭都是“伤痕”累累。外墙上,乱七八糟的小广告异常刺眼,窗户玻璃几乎全被敲碎,2个岗亭的门不翼而飞。岗亭内更是一片狼藉,碎玻璃、砖块、旧衣服满地都是。

  “已经废弃好久了。”路过的一位依伯说,之前还见到这个小区的保安在岗亭里执勤,后面就“人去亭空”了,“也没人处理,放在路边多影响市容”。

  随后,记者联系上金山派出所。工作人员核实了情况后反馈,这3个破损的岗亭根本不是金山派出所的执勤点,而是公元道一号小区物业的保安巡逻岗亭。岗亭上“金山派出所执勤点”等文字也是物业自行贴上去的。目前,金山派出所已经派人同小区物业协调,将尽快拆除这些岗亭。(记者 黄璐聪 实习生 蔡莉莉/文 叶义斌/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