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愿"卖身"两年 希望能预支工资救病危母亲(图)

2011年03月10日 13:25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男子愿
四川男子希望给别人打两年工,先预支工资(图片来源:东南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热线接罗先生反映:我母亲病得很严重,我现在没钱给她治病,但我有文凭,也有技术,我可以给别人打两年工,希望能预支一下工钱,救救我的母亲!

  他叫罗志春,30岁,来自四川。昨天,他打进本报热线求助,希望“卖身”救母。

  之前,罗志春在厦门一家公司开叉车,收入一般。他提供的一沓工资条上,导报记者看到,他每个月的工资为3000元左右。

  “我已经辞职了。接到母亲病重的电话,我将全部积蓄4000元钱,全部打回家了,但还是不够。父亲在电话中说,如果没钱的话,母亲就没救了。如果实在筹不到钱,我只好回家陪母亲,在她的病榻前陪她走过人生的最后一段日子。”罗志春悲伤地讲述着。

  罗志春的母亲50多岁,因长期辛劳,患上了严重的心脏病和高血压,一直靠药物治疗。上个月,母亲干活时不小心摔倒,瘫痪在床,再也起不了身。

  罗志春说,母亲这次摔伤很严重,如果不能治疗,母亲估计坚持不了多久;如果住院治疗,需要一大笔费用,而他和家里都没什么钱,一筹莫展。

  为了救母亲,罗志春想“卖身”:“我可以给别人打工两年,对方预支工钱,让我先救母亲的命!”

  据了解,罗志春是大专毕业,有开叉车的特殊作业操作证。

  “我有文化,也有技术,不仅有做物流的六七年经验,还会开叉车。我一定会好好干,请帮帮我的母亲!”他说。(海峡导报 记者 吴鹏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