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肇庆58岁毒贩一次贩2公斤K粉毒品 被警方擒获

2011年03月10日 16: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肇庆3月10日电(黄耀辉 熊小斐 陆慧芬)广东肇庆端州警方10日表示,经过连续两昼夜的守候伏击,58岁的贩毒“大鳄”杨某来落网,缉毒民警现场从其背囊内缴获毒品K粉两公斤。

  据警方介绍,当地警方在2月“大走访”中,了解到城区江滨堤一带有“瘾君子”活动,警方果断出击抓获3名“瘾君子”,并审讯得知3人以贩养吸一体,称近期有一个姓杨的毒贩会从深圳运大量毒品来肇。

  警方经过分析,锁定毒贩可能搭乘的深圳至肇庆的大巴,并从2日起,在当地各大车站守候伏击。

  警方称,4日下午2时许,一辆从深圳开来的大巴进入西江北路桥西车站,一个背着背囊农民模样的中年男子引起伏击缉毒警察的注意,并随即被警方控制,现场从该男子的背囊里查获毒品K粉两公斤。

  警方称,贩毒“大鳄”杨某来,男,58岁,高要人。目前案件在审理中。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