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中年女子当街晕倒 男子放弃上班守候半小时(图)

2011年03月11日 11:43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年女子当街晕倒 男子放弃上班守候半小时(图)
温情一幕:女子晕倒好心人守候半小时(图片来源:东南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名中年女子当街晕倒,就在这时,本打算从家里赶去上班的好心路人黄先生立刻停下匆匆脚步,一边帮扶,一边忙拨120,前前后后忙活了半个小时,直到这名女子被120安全送到医院后,他才放心离开。昨日下午2时许,这温情的一幕就发生在泉州市区温陵路口。

  当天下午2点40分左右,这名晕倒的女子已有些清醒,120正好赶到现场,医护人员用担架将她抬上了救护车。黄先生说,下午2点左右,他从家里到单位上班,快到单位时,看到一名女子突然倒在了机动车道旁,他忙停了下来,上前一看,女子晕乎乎的,说不出话来,他忙拨打了120急救。过后,他和另几名路人一起将女子抬离机动车道,而女子慢慢清醒了过来,一直囔囔自语,但旁人都听不懂她在说什么话。

  “看她有些清醒了,我原本想先去上班,让她自己等120来”,黄先生说,看着上班时间过了,自己想离开,但想想让她一个人在这里,又不太放心,于是他就站在一旁等救护车来,“当时很多人都在等,其实不只我一个人”。

  随后,记者从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人民医院了解到,这名女子今年40岁,姓潘,湖北人。

  经检查,潘某并无大碍,除血压有些高外,各项指标都正常,但她一直囔囔自语,问她话也不回答。

  当天下午6点多,该院王医生表示,潘某的家属一直没到医院来,医院将为她再做一下检查,如果没什么问题,她就可以回家了。(海峡都市报 记者 杨梅香 吕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