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给轮胎打气发生爆炸当场死亡

2011年03月11日 16:21 来源:东北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轮胎崩飞五六米高,一团浓烟下,汽车补胎店老板已经血肉模糊,没有了生命体征。

  昨晚6时30分,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河镇蒲河村一家水箱补胎店,发生轮胎爆炸,正在补胎的老板刘玉华(化名)当场死亡。

  晚7时,记者赶到现场,水箱补胎店的门窗已经崩碎,墙上还留有喷溅的血迹,地上放着轮胎和钢圈。

  住在汽车补胎店对面的居民李常柏介绍,当时听见“砰”的一声巨响,然后就看见轮胎崩到五六米高了。“当时天还没黑,我冲那边一看,一团浓烟。 ”李常柏打算过去看看能否帮上忙,可走到修理部跟前时,就看到刘玉华脸部已经血肉模糊。

  附近居民介绍,刘玉华今年62岁,当时是和儿子一起给挂车换轮胎的。轮胎爆炸时,刘玉华儿子正在挂车附近换另一个轮胎,而刘玉华正在给一个轮胎打气。轮胎内的钢圈飞出来,击中刘玉华。“120”赶到后,刘玉华经抢救无效当场死亡。随后,大挂车司机被警察带走,协助调查。

  由于轮胎的气压随着时间延长会自然降低,本报提醒各位车主,对轮胎、备胎,定期检查气压。维修人员给轮胎充气时,一定注意安全,随时用气压表检查气压,充气时气压不能太大,防止爆破。 记者 李娜

  (辽沈晚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