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南航赴日航班计划恢复正常 山东核实在日人员情况

2011年03月12日 21: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3月12日电 (郭军 胡洪林)记者12日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了解到,目前南航在东京、大阪、名古屋、福冈等地的航班运行正常,对13日的航班计划未作调整和变更,赴东京航班计划恢复正常。

  据悉,南航11日由广州飞往东京成田机场的CZ385航班,因地震造成东京机场关闭,航班备降到日本大阪,并于当日直接从大阪返回广州。南航充分满足旅客意愿,223名乘客中有48名旅客随机返回祖国,其中有33人和10人为团体,5人为散客。175人在大阪下机。

  为将11日滞留东京成田机场的178名旅客运回广州,南航决定12日389/390(广州-大阪-广州)的航班,回程加降东京,加上160多名从大阪登机的旅客,共计340名旅客预计当晚23时抵达广州。南航12日另有4班从大连、沈阳、浦东等地飞往大阪、名古屋。

  13日,南航将有11班从中国大陆飞往日本东京(成田)、大阪、名古屋、札幌、新泻等5个机场,其中有3班从长春、广州、大连往返东京。南航表示,将根据日本震区情况,对日本方面的有关航线及时进行调整。

  另悉, 日本东北部沿海地区发生8.8级强烈地震后,与日本隔海相望的中国山东立即紧急核实该省在日人员目前的情况。山东省商务厅已责成有关企业核实在日投资企业、驻日办事机构及外派日本研修生人员情况,重点核查宫城、富岛、茨城、岩手、千叶、东京、北海道、秋田、新泻等受地震影响区域的研修生人数、企业及办事处人员安全状况。要求相关单位确定专人每日将情况汇总报告,如有人员伤亡等重大情况随时报告。

  山东省商务厅同时要求该省所有在日投资企业和驻日办事机构主动与中国驻日使领馆取得联系,透过日方雇主做好山东在日研修生人员的安全保障工作,并尽快与研修生取得联系,保持通讯畅通,指导在日人员采取自救措施应对灾情。(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