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走夜路被抢 的哥驱车追赶1公里助市民擒贼

2011年03月14日 08:14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凌晨,市民张女士被歹徒抢走2000多元,她随后向一名过路的哥求援,的哥二话不说载着张女士追击嫌犯。最终,在警民的帮助下,两名嫌犯被擒。

  张女士家住古田一路田庄社区。昨日凌晨,朋友送张女士回家。在离家一两百米的地方,张女士下车独自走夜路回家。在古田一路大隆加油站附近的一个小巷内,张女士突遭背后袭击,“有人从身后将我踹倒,包包散落地上,包内的2159元现金连同3张银行卡全被歹人抢走!”等缓过神来,张女士这才发现有6个黑影拦下了一辆出租车,的哥“拒载”,6个黑影四散逃离。

  张女士连忙拦下这辆车牌号为鄂AY7695的出租车,道明原委,的哥二话没说,载着张女士驱车追赶。途中,张女士给两名朋友打去电话。朋友张先生、代先生立即驾车往事发现场赶去。最终在解放大道南泥湾附近,众多热心市民将其中两个嫌犯截下。长丰派出所民警接警赶来,将嫌犯控制,2159元被悉数追回。目前,警方对此案正在调查。(记者 查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