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四川绵阳一女子上班途中无故被泼硫酸

2011年03月30日 16:33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8日上午,一年轻女子骑电瓶车上班时被人无故泼硫酸,面部及颈部大面积烧伤,被紧急送往四0四医院接受治疗。

  当日上午7时许,家住游仙区小岛居民区的张女士骑电瓶车上班,出门时经过菜市场内一巷道口时,突然有人将硫酸泼了过来,正中张女士脸部。张女士从车上直摔下来,在地上痛得打滚,连话都说不出来。和张女士同行的人将她扶起坐下,随后立即拨打了110。

  市巡特警七大队民警赶到后,查看了现场并走访附近群众。据一些群众介绍,只看到张女士倒地,她受伤前的情况以及是谁将她弄伤的没人注意到。民警在巷道口看到,一辆红色电瓶车倒在地上,车头朝向市场,电瓶车头盔被硫酸严重腐蚀,旁边停放的一辆三轮机动车手把上的手套也有被硫酸腐蚀的痕迹,地上也有很多硫酸撒漏的痕迹。民警初步怀疑嫌疑人是躲在三轮机动车后面将硫酸泼出。(绵阳日报 王晓峰 刘珂铭 王耘)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